通知公告
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通知公告

求是云讲堂|北京市港澳台侨学生国情教育线上主题系列讲座 “板块三·中国政治” 即将上线!
2021-09-13

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,为不断提升港澳台侨学生的国情教育工作水平,确保港澳台学生国情教育不断线,中国人民大学和北京市港澳台侨学生教育管理研究分会自2020年起采用线上讲座的形式,主办“求是云讲堂”——北京市港澳台侨学生国情教育线上主题系列讲座活动,组织北京市各高校港澳台侨学生共同参与,目前“板块一·中国文化”“板块二·中国经济”全部课程已完成上线。



“求是云讲堂”“板块三·中国政治”将于2021年9月正式上线,邀请来自首都师范大学、北京邮电大学、中央民族大学、北京师范大学、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就“中国政治”主题,将历史与发展相结合,联系当下国内外局势,为同学们呈现五场内容丰富的专题讲座。



“板块三·中国政治”主题系列,“求是云讲堂”第十一讲课程视频将于2021年9月15日正式上线,活动后续安排将于本网站陆续发布,敬请期待!